手心 永遠朝上的在等妳daer cuzi : 又醒了 一樣又是 眼睛腫了 也好 現在醒著 一直等著消腫吧 昨晚的難堪 依稀記著 是根本忘不了啊 世界末日 跟  妳的回頭 訂做禮服究竟 我是希望 哪個先來呢 我好自私喔 為了妳們好 世界末日 還是永遠別來好了 對不起 16號  又要搬了 搬去另一個  有衛浴的主套房 但還是算跟陌生人一酒店打工起住的雅房 只是我的衛浴是自己用 就要搬了 可是提不起勁整理東西 明明是晴天 應該要快快整理 不要等到颱風來再來搬的 對啊 都知道的 這種道理 都明白的 就像是土地買賣  我們已經分手了 對啊 都分手了 就忘掉吧 就整理整理吧 就忘掉忘掉吧 但是 根本就做不到 昨晚 還是抱持著 妳還是有愛我的 這樣的想著 這樣的去洗澡 這樣的吹小型辦公室乾了頭髮 這樣的睡了 做任何事情 都無法快樂 這樣消極的話 妳跟她  都會笑我的 可是 還是 快樂不起來 快樂 就不在我這 它  不見了 我不敢去想 妳是東森房屋怎麼跟她遇見的 也不敢去想 怎麼決定 把我拋下的 原來 愛情 並不是只要愛就夠的 愛情的面目 原來是  要把人逼瘋的啊 不夠堅強的我 又是一個人了  信用貸款我會忍耐 一直忍著 傷口都不好 也沒差了 反正 這世界就是這樣 總是有人幸福 有人就注定只能哭 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跟緣分無關 妳  就是不愛了 跟認不認票貼錯無關 妳  就是不愛了 雖然我會一直等妳 等妳愛我 可是 我好害怕 隨著時間與日俱增 妳也會  越來越愛 那個女孩 我的等待 也會變成 漫長的等待節能燈具 等待啊  不可怕 希望啊  會來的 我的執著 就也隨著時間 與日俱增的變強吧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即使妳的她  知道我了 裝潢我也還是愛妳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愛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pl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