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鐘的 幸福感動~在那個時間點...是為了~我而唱的歌~ 由你的口中所唱澎湖民宿出來~突然...覺的五味雜陳...開心的是 只是為了我而唱尷尬的是 歌詞酒店經紀那麼 就當幾分鐘的 幸福感動吧! 嫁給我  杜德偉作詞:陳晴/徐結婚西裝世珍 作曲:吳錦威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酒店經紀風又喚雨*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永慶房屋去#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日賣房子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賣屋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房屋二胎理由 嫁給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591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pl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